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容祖兒O嘴

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容祖兒O嘴

容祖兒O嘴
王菀之指祖兒「O嘴」正常


王菀之現身《老表你好野!》首播飯局,對於周日晚憑《留白》奪「金曲金獎」,令現場嘩然,就連容祖兒都出現「O嘴」。菀之說:「佢不是嚇親呀!其實當宣布一個大獎,誰都會有『嘩』一聲的驚喜,我相信祖兒係支持我o既!」
王菀之奪金曲金獎 「祖兒O嘴是驚喜」
剛於《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憑《留白》一曲奪金曲金獎的王菀之,對於網上有很多人稱未聽過《留白》故質疑賽果,王菀之表示:「亦都有很多人聽過,每個台頒獎都滿足不到所有人。我是個很簡單和樂天的人,只會花精神看鼓勵留言,不好的都會看,但就算全部看過都只會記得開心的事。」

懶理賽果被質疑
王菀之直言仍覺得很興奮想着去哪裏慶祝,今次得獎就如收到聖誕大火雞一樣,她還打算將獎座上的鑽石拆下來送給《留白》的作曲作詞人及MV導演,只將最大粒的鑽石留給自己。可有留意宣布她得獎時,容祖兒嚇到O嘴?她說:「祖兒不是嚇親,不如叫做驚喜吧!她和我是好朋友,相信她是戥我開心。(可認為祖兒一心以為是林峯得獎所以O嘴?) 什麼原因我不知,亦不八卦沒問她,當時只想着致電向北京的家人報喜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