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關心妍退出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關心妍退出

關心妍退出
關心妍港台食白果 退出樂壇

關心妍(Jade)前晚在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上空手而回,隨即在微博留言表示從此要好好過楊太的生活,疑似宣布退出樂壇。Jade昨日直言未能捧獎有失望,不想再玩頒獎禮這個遊戲,是樂壇容不下關心妍。

關心妍退出

她謂:「我不會放棄音樂,只是不打算再出碟和決定不再玩頒獎禮這個遊戲,之前說過會再努力做多一年,因身邊有公司同事和Fans很多人的支持,但結果努力的這一年也令大家失望,我自己有失望。我原本也有信心今年有機會獎,加上努力地做了演唱會,唱片又賣到金唱片成績,還獲得傑青榮銜。心想有機會獲港台的『金曲獎』和『十優獎』,上一次獲『十優』已是04年的事,今年我真的很努力,還有一首大家也覺得有機會得『金曲獎』的歌,我只覺樂壇容納不到關心妍,好無奈,不想玩亦不識再怎樣玩下去,這是一個環境的問題。」

問到是否一個不完美的結局?Jade:「當然希望有完美結局,但沒所謂,我在樂壇上從來都不幸運,現在與Neway尚有很短時間的合約,做完手頭上少許工作,過了農曆年會停工,養好身子準備生仔。這個決定亦不是突然的,公司事前也知道。」

不過,Jade所屬的Neway唱片公司上至老闆娘諸葛紫岐,以至新上任的唱片部總經理Tommy Chu均不願失去良將。諸葛紫岐表示回港後會親自了解此事,她謂:「如果Jade退出樂壇真是很可惜,她是一個好歌手,我自已亦很喜歡她,由於我不懂得電台的評獎機制故不會評論賽果是否公平。」Tommy謂:「我已約了Jade在今個星期開會見面,我絕對希望她能續約,甚麼都可以商量的。」而Neway旗下藝人莊冬昕、鄭融、韋雄和HotCha都表示不想Jade退出,大讚她一直有好歌,對樂壇有貢獻,又有很多粉絲支持,若退出樂壇很可惜。

另外,港台頒獎禮大會總監馮偉棠則安慰Jade說:「歌手參與頒獎禮毋須太介懷,獎項的事很講天時地利人和,我們都是根據機制計算賽果,其實Jade今次的分數都很高,問題只是獎項數目有限,我亦呼籲她不要灰心繼續努力,如果她退出對樂迷是很可惜的,不要只看一年的成績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