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爆乳線上遊戲代言人 睿咩咩友情價舉牌

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爆乳線上遊戲代言人 睿咩咩友情價舉牌

爆乳線上遊戲代言人 睿咩咩友情價舉牌

  •  

    舉牌妹睿咩咩是線上遊戲代言人。(圖/記者楊政典攝)

記者楊政典/桃園報導

號稱線上博弈遊戲「尺度最寬」代言人睿咩咩來舉牌,現場照相機比平常多一倍!她多次擔任職撞舉牌妹,和主辦單位建立深厚交情,只開「友情價」就來舉牌。
睿咩咩

「我代言這款遊戲的價碼,接近藝人豆花妹、大元的水準了。」睿咩咩說。這款遊戲之前受限於尺度,無法呈現清涼畫面,最近解禁,玩家得以看見睿咩咩穿薄紗內衣、比基尼打牌的養眼鏡頭。
睿咩咩
睿咩咩來舉牌次數已經數不清,當中最有印象的事,是有次工作結束後,沒有車可以從南崁回台北,「結果是大眼妹周婕妤看我可憐,讓我搭便車回家。」因此睿咩咩對周婕妤有很好的印象。
「其實每次來舉牌,都得提早出門,平常只要在通告前1小時出發,但來舉牌,都得3小時前跟協會工作人員一起來。」睿咩咩說。
睿咩咩
人紅是非多,睿咩咩的臉書曾3度莫名其妙被關閉,還有人去留言騷擾,最近還被交友網站盜圖。但睿咩咩澄清,只有臉書而已,要粉絲別被那些網站騙了。



睿咩咩家裡有張撞球檯,但球技普普,「我家人都很會打,就我不太會。」今年職棒熱潮,她也沒趕上,不過,3月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睿咩咩有觀看轉播,為國手加油,還在臉書上留言,「要是能贏球晉級,就要放突破尺度的清涼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