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曾志偉大壽

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曾志偉大壽

曾志偉大壽

志偉60大壽超開心

曾志偉大壽
曾志偉本月14日60歲大壽,無綫昨晚提前為他擺壽宴,花費300萬元製作《志在高興 志偉大派對》,筵開60席,志偉廣邀逾600名圈中好友到賀,星光熠熠,包括楊受成、方逸華、曾傳緋聞的關淑怡、劉嘉玲、黎明、周杰倫、腹大便便的應采兒與老公陳小春、譚詠麟、已轉投香港電視的黃日華等;女星滕麗名、呂慧儀、孟瑤鬥性感賀壽星公。最令志偉驚喜是外孫女自加拿大返港,他開心得笑哈哈。
生日派對昨晚假會展舉行,場內擺放曾志偉的巨型公仔。開場時,志偉在兒子曾國祥、曾國猷、女兒曾寶儀陪同下出場,他分享生日感受時說最重要活在當下。現場播放志偉在加拿大的外孫女Kvita的片段,之後外孫女在台上表演跳舞,令志偉驚喜萬分。

盼創立慈善團體 親迎楊受成

志偉一向熱心行善,現場安排好友將買禮物的錢捐作慈善用途,他的生日願望是創立一個慈善團體,幫助退休人士開創新天地,又可聚集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。是否叫年紀相若的好友譚詠麟、成龍等參與?志偉聞言騎騎笑,沒有回答。問到會否減少工作?志偉說:「我已開始歎世界,與好友出外遊埠。」林子祥以神秘嘉賓身分獻唱,大談與志偉的昔日往事,歷代「獎老」陳小春、蘭茜等則與志偉表演。

關淑怡獻吻 黃日華「返」無綫

楊受成之後要出席華鼎獎,他抵達時志偉親自迎接,兩人開心握手傾不停,楊受成送上利市祝賀。方逸華獨自前來,未見六叔邵逸夫,她與志偉拖手合照。
曾有傳志偉是關淑怡兒子的父親,關淑怡雖然沒帶兒子出席,但大方向志偉獻吻,她笑說:「大家成日問我個仔,不如叫志偉收他做契仔,大家會開心些。兒子有無送禮物給志偉?囝囝不認識他。」黃日華已過檔香港電視,但獲志偉邀請出席,他說:「無分國界,就算無得出鏡也沒所謂,獎門人60大壽一定要來。我剛才見到陳國強也有打招呼,世界是圓的。會否重返無綫?世事難料!」他講笑說要加5萬元人工才會重返TVB。

梁漢文澄清無不和

梁漢文早前被指在志偉涉掌摑黃浩事件上,不幫志偉,兩人因此傳不和,問到是否已破冰?梁漢文說:「還相信這些?我都忘記了,不用證明什麼,凡事在心中,大家有眼睇。」

黎明拒回應樂基兒再婚

原本三大天王表演,不過張學友、劉德華另有工作,只有黎明上台唱歌。對於前妻樂基兒傳再婚,黎明拒絕回應:「今晚人哋生日,不回應傳聞,要問就問番傳聞。我有無拍拖?沒什麼回應,最緊要志偉開心。」譚詠麟送上6位數字股票給志偉作賀禮,劉嘉玲低胸短裙騷長腿,並讚志偉是她心中的羅漢。

滕麗名呂慧儀谷胸

滕麗名超性感低胸裙曬強勁事業線,她笑言偶爾性感:「我快將拍豐胸廣告,好想再升Cup!是否好事近?如果我結婚,會通知大家。」呂慧儀谷胸搶鏡,她笑說:「聽志偉話著靚些,我純天然可以搓圓㩒扁。」孟瑤賣大包騷胸,但她嫌自己肥,要努力keep fit,高海寧則封胸,但露背突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