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雞排妹裸躺露乳

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雞排妹裸躺露乳

雞排妹裸躺露乳

雞排妹裸躺露白皙側乳 爆誤闖按摩黑店



記者張瀞勻/專訪
E奶雞排妹ILI首度公開平日保養美體的方法,她圍上浴巾展示火辣身材,接著裸躺在按摩床上,透露每周必做按摩,外加岩盤浴,除了消除水腫、排出毒素外,ILI笑說:「這是我懶惰的證據,因為我沒在運動,只好每個禮拜來流汗一次。」更曾因熱愛按摩,差點入闖黑店。
年僅19歲的雞排妹出道以來,話題不斷,而除了跨足主持、寫真、戲劇領域,對於身材的要求,她更是下足功夫,ILI說:「年紀小更要保養,不是每個19歲的女生都跟我一樣沒有青春痘、皮膚沒有疤痕!」而她特別注重腰部、腿部,「因為腰比較瘦,睡覺的時候,幾乎沒辦法躺平在床上,腰容易痠,腿部是容易水腫,我會特別要求按摩師加強。」
而雞排妹按摩經驗豐富,也有自己注重的「眉角」,「按摩只給女技師按,像是洗頭也是給女生洗,我很怕被男生洗,眼神對看超尷尬。」
之前到上海本來想體驗當地的按摩,沒想到遇上「黑店」,她心有餘悸地說:「那附近有好幾家按摩店並列,我和經紀人想說選擇大間、氣派的,看起來比較不會有問題,結果一走進去,櫃台就說『我們是做黑的,你要不要去隔壁』。」到了隔壁店家更誇張,「踏進店裡,5張躺椅上就只躺著5個穿著很性感的女生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